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害怕转变

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部门吗? 为什么我却害怕, 而且还有一股冲动想拒绝......

也许, 是我的适应能力很弱吧, 有时侯, 我会害怕生活上的一些转变......因为, 我好不容易习惯了目前的生活, 所以不想那么快就改变.........

又也许, 我的想法太负面了....我会害怕那转变会是不好的......因为我不知道转变后会发生什么事........而且, 在我眼里, 有时候事情太过顺利并不是一件好事.....

又也许, 是我想太多吧...有个朋友常这样说我的.....

我知道像我们这种平凡人是不可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但无论如何, 遇到什么事都必须面对, 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