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style 所留下来的印象

最近看了一部韩国电视剧, 风格. 这是一部不错的电试剧, 反映了现实生活中,为了事业和爱情努力地拼着. 在这部戏里,我更加了解到要制作一份杂志是不容易的事, 也让我了解到生活中有许多无奈. 成功不是必然的, 我们常常只注意华丽的外表, 却不知道背后的故事. 一个名牌背包, 每个人都想拥有,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 那个背包代表的意义呢?

剧中的人物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地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可能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也许你认为这样是保护的他或她最好的方法, 可是对于对方来说可能不同, 所以在这部剧里, 我学到沟通是很重要的, 要让其他人了解自己的想法....

此外,我很佩服剧中的主编, 朴琪子, 为了守护杂志社和员工的饭碗, 不停地努力着...也许刚开始觉得她对属下过分严, 但是, 她也可能想训练他们,让他们了解现实的残酷, 让他们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任. 主编的聪明才智和能力也是无可否认的, 真希望我能像她一样..XD... 她对工作的热诚与态度实在让人敬佩...当遇到危机时,她会不断地想办法解决. 此外, 我也喜欢剧中的另外一个女主角, 她以真诚与宽恕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在这花花世界里, 又有多少人和她一样呢? 男主角更加不用说, 为了喜欢的人可以放弃自己的梦想....

而且, 通过这部剧, 我深深地感受到他们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努力着, 即使遇到任何困难也不会放弃..即使再累也会咬紧牙根, 坚持到最后...这个道理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 但是真正会实行的又有多少人呢? 每次遇到困难时, 大家常常都会怨天尤人, 又或着是捱不下去然后就放弃.....有时候, 我们会觉得尽力就好,可是, 试想想, 你, 是否真的尽了你的所有力气呢?


看了这部剧, 我发现, 我们就是自己的老师, 通过不同的考验, 不停地让自己学习与进步, 享受着工作与生活带来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