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下一站

今天, 我塔着火车回家..

一路上, 留意着在我视线范围内的人, 和我同车箱的人,

有一些人, 出发地点和我一样,

有一些人, 转站的地方跟我一样, 又 有些人和我进了一样的车厢...

但是, 这不代表着她或他下站的地方和我一样..

到了目的地后, 我偶然发现, 一个熟悉的背影..

原来那个人, 曾经和我 坐在同一个车厢,大概有两个小时左右...

我们, 也许 一起出发, 但是, 下车的地方不一样...

有些人会中途下车, 转车, 有些人会继续他们的路程.....

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 到了不同阶段, 认识不同的人, 并和他们一起经历着各种考验..

而之前认识的人, 各自继续他们各自的路程......

也许, 会有人陪着你, 走到最后一站...

也许, 到最后, 之前的人, 会和你相遇在同一站...

三年后, 我们, 会在同一站相遇吗?

下一站, 我会遇到谁呢?

会有人, 陪我走到最后一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