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感恩

每四年, 我们都有多一天的时间去过我们的生活. 而在这特别的一天, 2月29 号, 周围的朋友发生了一些意外. 幸好到最后还是没事...

人生, 其实很短暂.有很多事是我们不能预料的. 但是, 如果换个角度想, 其实, 我觉得我很庆幸. 因为我, 还有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平安的活着. 就算发生什么事, 遇到什么困难, 到最后都能化险为夷. 虽然说生活上有许多挫折和烦恼, 但是,有时候, 我们必须抱着一颗 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 毕竟有时候, 不是所有的事都比相象中严重, 毕竟, 不是所有的人都那么的幸运, 也不是所有的人到最后都能化险为夷.

最后, 我想说的是,
感恩拥有多一天的时间, 感恩身边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